DREAMER magazine's Blog

©Dreamerzine.cn| collect art creation.

白色二号 White II

leave a comment »

这是征科夫的作品—《白色二号》40X34.5cm+13X8X8cm 综合材料。选自杂志豆瓣小站征稿区,如希望DREAMER发表你的作品,也可以在那里上传。

关于这件作品他的诠释是“前几年一直在做的《关系到位》系列也是基于架上绘画和平面作品,现在对之前的东西有了新的延伸,将原有架上二维平面上的视觉效果移植到了三位空间,通过光、影元素更好的诠释了我的想法;设计创作《白色二号》之前收集了很多我以前的作品和梳理了一下我曾经的创作思路,作品的用材方面我更多的是从身边收集:小到木钉大到木材,都是一手精心选择;整个设计制作借鉴了中国民间剪纸艺术,将剪纸的制作特点运用到了《白色二号》的呈现中,;我喜欢白色,白色给我更安静的感觉,这也体现到了我的绘画创作中,通过光在每一层镂空处投下的倒影,形成了许多黑、白、灰微妙的关系,使整件作品更安静;右边的玻璃瓶里装的是制作过程中留下的纸削,也是为了记录我整件作品制作的时间,很好的解释了《关系到位》系列所带给人们的一个所谓时间.记录的概念。”

This is a Zhengkefu‘s work – “White II” 40X34.5cm +13 X8X8cm synthesis.  Selected from the magazine Douban site , if you wish to publish your work DREAMER, where you can upload.

(images © 征科夫)

editor:Yvonette.z      Share/Bookmark

Written by dreamermag

September 24, 2010 at 10:45 am

Leave a comment